Heco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Heco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火币生态链?

火币生态链 Huobi ECO Chain (Heco) 是一个去中心化高效节能公链,也是火币开放平台推出的首个产品,在支撑高性能交易的基础上,实现智能合约的兼容。 火币生态链Heco的原生数字资产为HT,采用HPoS共识机制。

Heco的使命不仅是一条公链,更加会倾注在优质开发者、早期创新项目的发掘和扶持上。Heco依托全球最大的交易生态,致力于成为创新技术、创新业务的发源地,构建一个技术开发、应用推广、交易的完整生态闭环。

链上原生代币是 HT;交易消耗 HT作为链上交易手续费; 通过质押HT来成为验证人节点。节点按照质押比例分配奖励,奖励是链上交易手续费。

可通过资产跨链桥,将ETH、BTC、稳定币等资产映射到Heco,实现方式为在源链上锁定一定数量的资产后在Heco生成对应数量的Token。 Heco鼓励社区开发者提供更多去中心化的跨链解决方案。

https://www.hecocha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