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rost Kusama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Bifrost Kusama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Bifrost 是一个为质押资产(Staking、Collateral、IPO...)提供流动性的跨链网络,当前从 Staking 切入,以 Staking 衍生品的形式为 Staking 提供流动性,基于 Substrate 开发,底层基于 WebAssembly,LIBP2P 和 GRANDPA 共识,构建在 Polkadot 网络之上,作为波卡生态中的 DeFi 项目,推出 Staking 衍生品 vToken(Staking Derivatives Voucher Token),通过 Bifrost 用户可以随时将 PoS 币种通过 Bifrost 协议兑换成 vToken 获得 Staking 收益和流动性。

Bifrost(彩虹桥)是波卡生态 DeFi 基础协议,致力成为质押资产提供流动性的基础设施,目前推出面向 Staking 和波卡平行链卡槽(Crowdloan)的衍生品 vToken。目前已获得 NGC、SNZ、DFG、CMS 等机构数百万美金融资和 Web3 基金会 Grant,同时也是 Substrate Builders Program、Web3 Bootcamp 成员。

https://bifrost.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