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iqa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Zilliqa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Zilliqa?

Zilliqa是第一个实现分片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其测试网络的吞吐量达到每秒2828笔交易。

这可以实现具有高吞吐量需求的新用例,而这些需求以前在传统公共区块链平台上是不可能的。

Zilliqa 具有什么特色?

高可扩展性

Zilliqa是一个高吞吐量的区块链平台,通过分片的实现,每秒在其测试网中实现超过2828笔交易。

此外,Zilliqa的设计使吞吐量随节点数的增加而呈线性增长,从而确保Zilliqa的容量可以继续增长以满足需求。

高安全性

Zilliqa的智能合约语言Scilla在设计上是安全的,并且可以解决现有语言中的多个已知安全漏洞。作为一种允许进行静态检查和形式验证的功能性编程语言,开发人员还将能够轻松进行彻底检查,以确保其智能合约的行为符合预期。

环保采矿

Zilliqa仅将工作量证明用于矿工验证以防止Sybil攻击,并使用实用的拜占庭容错性达成共识。这意味着Zilliqa的采矿版本比传统的工作量证明区块链具有更低的能源足迹。此外,Zilliqa的矿工奖励基于每个矿工对有效签名的贡献,与现有赢家采用的所有模型相比,其奖励分布更加均匀。

https://www.zilliq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