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BLI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WORBLI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 WORBLI?

WORBLI 是一个金融服务网络(FSN)项目,该项目旨在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广泛的服务。我们的区块链生态系统通过利用EOSIO软件,能够托管各种专注于金融创新,安全性,可靠性和合规性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
WORBLI提供完全透明的网络,专注于为消费者,中小企业和机构提供金融科技产品和应用程序

https://www.worbli.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