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TRON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TRX?

TRX协议提供一种可扩展、可用性高和吞吐量高的支持,可作为TRX生态系统中所有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基础。它还通过可插入的智能合约平台与以太坊智能合约兼容。TRX于2018年6月25日开通主网。这一举措由TRX Independent Group(TIG)公司完成。TIG是一家基于社区共识的集团,由27个匿名的创世代表(GR)志愿者组成。

波场的运行原理是什么,怎么获得波场钱包?

TRX是一个底层公共区块链运行系统,由民主选举的社区治理。由TRX代币持有人直接选举的27位超级代表通过坚持代币的主权和代币的自然权利来维护去中心化的价值观。这27人代表社区管理网络。TRX网络由27位超级代表(SR)运营。 这些超级代表散布在世界各地,拥有相同的职责和计算能力。 TRX钱包可在线获取,但您可以使用Math Wallet这款多币种加密钱包来存储您的TRX代币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

TRX旨在解决什么问题?

TRX致力于在大中华区和全球范围内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真正去中心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TRX的功能有哪些?

吞吐量高—— 每秒可处理2,000笔交易(TPS) 可扩展性高——受益于其可扩展性和高效的智能合约,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TRX上部署。 可用性强 - 可靠的网络结构、用户资产、内在价值和高度去中心化的共识机制,以及更优化的奖励分配机制 委托权益共识(DPOS) - TRX网络通过民主投票来实现社区自治的治理结构。

https://tron.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