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i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Stafi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Stafi 为你的 Staking 资产提供流动性,解决 Staking 锁定期间的币价波动风险。

Stafi 协议通过向 Staking 参与方分发 ABS 代币方式,解决系统所需安全性和其代币流动性之间的矛盾,ABS 代币是你 Staking 资产对应的凭证,当你进行 Staking 的时候,会同时获得对应的 ABS 代币,以方便流通、交易。

http://www.stafi.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