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ology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Ontology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Ontology?

Ontology是一个高性能的公共区块链项目,也是一个分布式的信任协作平台。 Ontology区块链框架支持公共区块链系统,并且能够为应用程序定制公共区块链。 Ontology还支持链网络与协议组之间的协作。 Ontology的核心团队由区块链技术、分布式应用程序开发、产品管理和业务开发专家以及全球金融机构的专家组成。

它的运行原理是什么?

Ontology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所有业务类型,提供区块链、智能合约、分布式验证管理,数据交换以及其他协议和API。用户无需事先了解分布式网络就可通过Ontology轻松开发分布式服务。

Ontology 旨在解决什么问题?

多源身份系统

其全面的个人档案描述了个人的身份状态,这种身份状态是利用与其相关的多源数据创建的。Ontology上的所有身份验证都使用签名,签名不能伪造,也无法被否定。同时,为了确保安全的身份验证系统,如果有人对身份验证者的权限或可信度存疑,也可对其进行审核。

分布式数据交换

服务提供商通常会存储用户在线行为数据,以便用于分析和交易。Ontology提供了一个数据交换系统,在该系统中,所有数据(经所有者同意)都可以在满足个人隐私要求的同时被挖掘出来并进行有利于所有者的交易。区块链和智能合约的性质决定了Ontology上的所有记录都是开放、透明、可跟踪和防篡改的。该技术可应用于签名证书、联合信用、分布式协作计算和AI训练数据等领域。

分布式权益管理

今天的经济体系包含一系列权益管理模式,但由于透明度低和信息不对称等因素,这些项目缺乏可靠的信任机制。权益管理在项目评估、风险警告、信息披露、股权流通和权力委托方面也面临着障碍。鉴于此,Ontology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分布式权益管理体系。

分布式内容生成和交易模块

当前的服务可以将内容转换为有形资产(例如付费内容)或转换为其他类型的无形资产(例如,盈利模型的内容发布),但是成本需要由内容生产者承担。然而,Ontology在内容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引入了一个全面的分布式交易系统。

去中心化的包容性金融服务

小型企业和个人往往面临很高的运营成本,同时却缺乏信用记录和抵押品。这使得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会将其列入更高的风险等级,因此利率也会更高。与此同时,变革的成本也很高,而且如果企业无法做到合规经营,其声誉就会受到损害,从而导致四面楚歌。

https://on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