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r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NEAR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 NEAR?

NEAR Protocol 是一种高度可扩展的基础协议,确保在移动设备上足够快速地支持 DApp 运行。

NEAR Protocol 允许开发者构建移动区块链 DApp 并在用户本机运行,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关于 DApps 的重要信息。通过状态分片,允许区块链与网络中的节点数量呈线性扩展,目标是 100k TPS 基于 100 万个移动节点。

NEAR Protocol 旨在创建完全分片、可扩展的 PoS 区块链。团队已经发布了世界上仅有的一些大规模分片系统实现。同时,团队正在重新设计协议的每个组件,从网络到共识,将状态和执行分解为适于客户端的工作方式。

团队最初由 Alexander Skidanov 与 Illia Polosukhin 从 NEAR.ai 转型而来,包括 3 人次 ICPC 金牌得主、 3 名为分布式数据库建立分片的 MemSQL 早期成员、4 名大规模建立分布式系统的 Xooglers 成员。

https://nea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