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ama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Kusama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Kusama?

Kusama 网络是波卡上线前的一个测试网络,其标志是只金丝雀。可以在波卡上线前提前排除可能出现的问题,来保证主网上线时能顺利运行。

Kusama 网络的各方面设计和波卡几乎一样,相当于波卡主网上线前的实验性网络,并且不会消失,会长期存在。 Kusama 将作为试验场,允许团队和开发人员构建和部署平行链或在真实环境中尝试波卡的治理、Staking、提名和验证功能。

Kusama 并不完全是一个测试网,而是一个金丝雀网:它是存在于真实经济环境中的,早期的高度实验性版本的波卡。它不像典型的 “测试网” 那样在经济上中心化,也没有中央切断开关。只要社区维护它,Kusama 就会存在,我们设想它将迎合新的、早期的、高风险的功能和准备在波卡上开发和部署的项目。

KSM是什么?

Kusama 网络将由其自己的原生代币(称为KSM)

Kusama 网络和波卡网络关的关系是什么?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Kusama 网络的推出,是为了用一种贴近真实环境的方式去提前测试波卡网络 ,保证波卡网络的安全性。

一方面,可以让未来的波卡网络参与方提前演练。 比如验证者节点、平行链团队、波卡生态工具的建设者们都可以用 Kusama 来提前准备。

另一方面,波卡上的一些新的想法是有一定风险性的,涉及到协议和运行环境层面的想法,都可能先在 Kusama 网络上进行测试 。

https://kusama.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