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upu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Kulupu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 Kulupu ?

Kulupu 是 Parity 工程师 wei tang 的 Side Project,wei tang 同时是 Substrate,Polkadot,Ethereum, Ethereum Classic 四个生态的核心开发者,公认的技术大神。

Kulupu 是基于 Substrate 框架开发、采用 PoW 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并支持链上治理升级的区块链系统。根据官方网站介绍,Kulupu 是最早将工作量证明共识引擎与链上治理的「无分叉升级」相结合的区块链之一。

如 Kulupu 网站上的介绍,Kulupu 并不需要频繁的硬分叉进行网络升级,而小的参数修改可以通过治理直接修改,「与通过硬分叉升级的区块链系统相比,Kulupu 主打用户投票驱动的治理系统使该区块链网络更易于升级,大大降低了网络分裂的风险。」

https://kulupu.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