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um Classic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Ethereum Classic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ETC(以太经典)?怎么获取ETC(以太经典)钱包?

以太坊经典是一个开源、公共、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计算平台,具有智能合约功能。它提供了一个分散的具有图灵完备性的虚拟机——以太坊虚拟机,该虚拟机可以利用全世界的虚拟机节点网络执行脚本。在DAO黑客攻击事件发生之后,以太坊社区中的绝大多数人决定对以太坊进行硬分叉,来挽回投资者的财务损失和声誉。硬分叉是指社区决定不再遵循同一个区块链上同一种协议,因而发生的分裂和分歧。因此,以太坊区块链在区块高度达到192000时进行了硬分叉,以退还DAO攻击事件中投资者的损失。由于硬分叉,黑客入侵之前的交易变得无效,形成了区块链的新版本。少数用户反对硬分叉,因此他们继续使用旧的区块链,并称自己为“以太坊经典” 。
ETC 钱包可在线获取,但您可以使用麦子浏览器插件钱包这款多币种加密钱包来存储您的 ETC 代币和许多其他加密货币!

它的运行原理是什么?

像以太坊一样,以太坊经典也是一种去中心化可编程区块链。和ETH一样,ETC也在交易平台上交易,并提供相同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智能合约功能。它也同样采用Solidity智能合约语言。

以太经典旨在解决什么问题?

以太坊经典旨在解决的问题与以太坊相同,即交易确定性,去中心化治理和完全按照程序运行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不会出现任何停机、审查、欺诈或第三方干扰的可能性。

以太坊经典与以太坊有何差异?

在区块高度达到192000发生硬分叉之前,以太坊经典区块链与以太坊是完全相同的。 以太坊经典是原始以太坊区块链的延续,历史记录未经篡改。因此,它不受外界干扰,交易不会受到篡改,这一点令其引以为豪。

https://ethereumclass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