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umivo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Enumivo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Enumivo?

Enumivo(ENU) 是一款基于 EOS 优化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借鉴 EOS 「可扩展性」、「高速性」、「无手续费」等高性能,旨在为开发者们提供更加经济实惠可负担的区块链技术平台,使他们可以自如地开发去中心化应用(dApp),提供给千万乃至亿级的用户使用。
与此同时,Enumivo(ENU) 核心团队还将基于 ENU 主链开发一款去中心化应用,用于实施无条件基本收入计划(UBI),让每个人都有权定期获得固定收入。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在一定程度上纠正分配不公造成全球性贫困的这一社会不公平问题。

https://enumiv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