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ia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Darwinia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 Darwinia 链?

达尔文网络是基于 Substrate 开发的去中心化桥接网络,是跨链生态的金门大桥,提供最安全的通用桥接方案,可以实现波卡,以太坊,波场等异构链之间的资产跨链和通用远程链调用,主要应用领域包括Defi,跨链NFT交易市场,游戏等。

达尔文网络在构建去中心化桥接链的道路上获得了很多荣誉和认可,包括被写入波卡轻白皮书,被选中加入 Substrate Builder Program 和 Web3.0 训练营,并因为突出的技术创新被 Parity 正式授予达尔文网络 Level 2 高级勋章。达尔文网络开发的工具和产品还获得了 3 个 W3F Grants。Polkadot 的创始人 Gavin 也提到,Darwinia 是“最值得关注的波卡生态项目”之一。

https://darwinia.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