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 钱包

下载麦子钱包 Bitcoin 支持最主流的区块链。 只有您能够控制自己的资金。 立即在手机和电脑上接收、 发送、 存储和交易您的加密资产!

关于麦子钱包

MathWallet 是 Web3 时代的多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 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Polkadot、Filecoin、Solana、BSC等100多个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MathWallet 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Alameda Research、Binance Labs、FundamentalLabs、Multicoin Capital、NGC Ventures 、Amber Group、6Eagle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什么是比特币?

比特币是第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它是由一位名为中本聪的程序员于2008年匿名创建的,他在加密邮件列表中发布了白皮书,后来对实现该协议的软件实施了开源。

比特币的运行原理是什么,怎么获得比特币钱包?

比特币是在许多分布式设备上运行的软件,这些设备包括充当移动钱包的智能手机,充当桌面钱包的电脑、以及用来 Mining 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 交易以点对点的方式在节点之间中继。在几秒钟内,给定的块将传播到网络上的所有其他节点。同时确保所有节点就哪些块是有效的达成共识。 在系统中提供新币的过程是通过 Mining 流程来完成的。Mining 软件在专用硬件上运行,它尝试计算组合交易的哈希值和被称为nonce的一个数字。该软件会瞄准由网络自动调整的难度指数。第一个找到正确nonce值的矿工会获得 Mining 奖励,并可以将挖掘的块中继到网络上的其他对等点。麦子钱包(Math Wallet)对于安卓和iOS手机来说是最好的一款比特币钱包应用程序,而且它是多币种加密钱包,因此,您无需下载单独的比特币钱包,就可以用麦子钱包存储诸多类型的加密货币和代币。

比特币有什么特点?

存储价值

与其他加密货币不同,人们认为比特币具有存储价值,据说会在未来几年成为下一代全球准备金货币。

通过数字货币世界的门户

比特币被视为加密货币世界的门户,因为它是首创者,也是数字货币的首个成功尝试。

比特币脚本语言

这是一种类似于流水线的语言,用来构建复杂类型的交易和较为先进的合同。正是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比特币脚本语言,才能完成Multi-Sig这样的复杂交易。

MathWallet 支持比特币传统地址,Taproot地址,Ordinals NFT以及BRC20协议。

https://bitcoin.org/